【跨院國際交流活動】 2019 Tsukuba Summer Research Program 活動甄選公告

2019-03-22 中心公告
 一、報名申請日期:(線上申請&紙本繳交皆為必備)
線上登入與紙本繳交:即日起至2019年4月9日 (二) 下午17:00
推薦公告:公告於生技物技術研究中心網站公告。
 
二、活動日期:
2019年7月16日 至 2019年7月26日,共計10日。(不接受提早出發與返程晚歸者)
三、補助經費:
1.      補助學費。視年度經費補助機票或住宿,共6名 (如有特殊航空搭乘習慣切勿報名)。
2.      願意以自費方式參加,需同意本甄選簡章說明書規範與海外學習交流同意書。
四、報名資格:
1.      生命科學、醫學、生技及農學等相關領域並具有高度熱誠之科學研究及國際交流學生。2.      申請期間具國立臺灣大學在學籍資格之大學部三年級(含)以上及碩士班學生。
3.      GPA 3.0(含)以上。
4.      護照效期為2020年2月前有效。
5.      曾參與本活動學生將不被列為優先考慮推薦名單。
五、報名方式與流程:
1.      需同時完成生物技術研究中心線上google表單報名與紙本申請表繳交(含相關證明文件).2.      線上申請:https://ppt.cc/fJsPqx
3.      書面繳交(並將下列資料依序並統整單一PDF檔案格式上傳至線上申請網站。檔案命名方式:學院_中文姓名,做上傳):
(1) 甄選簡章說明書(即本說明書請簽名)
(2) 報名表
(3) 同意書(請務必詳讀)
(4) 推薦信1-2封(格式不限。彌封後繳交,不需提供電子檔)
(5) 研究摘要(推薦信與研究指導教授需要相同)
(6) 其他檢附資料(英文研究發表、英文檢定證明及其他有利審查英文資料)
4.獲推薦名單同學需配合筑波大學方的報名作業流程,無法配合者將無條件取消其推薦資格。  
相關網址:https://ppt.cc/fJsPqx
聯絡人:陳先生(raychen@ntu.edu.tw / 02-3366-5222)
 
 
附加檔案:
檔案下載1  Adobe PDF
檔案下載2
檔案下載3  Adobe PDF
檔案下載4  Adobe PDF




   返回列表